Moin莫隐

杂食党,原神崩铁游戏党

【心情】复杂

我今天看到非常好看的色纸吧唧,发现这个又是收不到的节奏……好多周边都是要么是要去上海参加展览,或者去广州参加茶话会才能弄到…
这次我看上的是互换自产的粮的活动产物…
说起自产这个我有些惭愧,入坑几个月但是我从来没有为他们——这对我最爱的cp产过粮。回想下我在同人圈的呆着的这些年,同人画我放弃了…而同人文虽然不是大神,但是光是写的话,我并不是不会。也曾有过非常非常繁复稀奇古怪的想法,但是到最后都不了了之,然后对有些cp的喜爱就渐渐淡下来了,并不是不喜欢了,只是觉得过了那种为他们疯狂打call的年纪了。
然后今天这个契机后,我开始考虑为他们写文了,但是…我确实有些怯。在同人圈里呆着呆着然后到后来我才发现那句别人说的“越爱越不敢动笔”的深意…
可我想,总不能为了这点恐惧就不给打call吧,评论小红心推手都是挺有限的。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天天刷十遍lof的来说。
叶蓝。
有时候总觉得自己为他们做的不够,哪怕这个cp在lof上的热度不低…
希望他们永远幸福!!!!!
然后…定下个目标,嗯,从今天开始加油产粮!为爱,为叶蓝疯狂打call!
另外我还挺迷伞蓝的…咳咳,这是我吃的一发邪教cp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记于11.1
Moin莫隐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