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in莫隐

杂食党,原神崩铁游戏党

【凡皓】哥夫?妹夫?→哥夫!

        1.同人的同人,为了安慰我受伤的心,也为了掰回我差点站歪的cp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2.第一次写凡皓,请多指教

        3.献给原作作者,我心爱的 @听而 太太,另外,催一下更,日刷十次lof的我伤不起QAQ

        4.此文短小,以及,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没车没车_(:з」∠)_ 就想水水,暖暖tag

  01
  
       自从叶凡上了大学,无数莺莺燕燕向他涌来。他们通常谈过几次后就分了,他还是被甩的。
  
  他觉得吧,他不讨厌她们,可也没到在一起的地步。后来认识了一个叫姬紫月的小姑娘,然后就开始又一段锲而不舍地被追之旅。
  
  一个姑娘家,能有这样的毅力实属不易,更何况这个小姑娘还是个从小被千宠万宠的富二代。她性格很好,再加上长得好看,最重要的是,还是个omega,种种条件,实在太容易让人产生好感了。连身边那帮损友都常常起哄他俩,对此他没有做出太多解释,却也没有因此更近一步。
  
  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已经有omega了。
  
  这是个秘密。
  
  再等等,再等等。他告诉自己。
  
  能合自己胃口的omega实在不多,他叶凡既然碰到了,就不会放走。
  
  更何况…
  
  02
  
  在他还没陷落之前,他万花丛中过,直到碰到一朵另类的花。
  
  omega在社会中占比例本就少,男性omega更是屈指可数。而巧的是,那天晚上,他就碰到一个男omega,还是个刚开化的omega。
  
  碰到他的时候,他正坐在沙发上,看过来时似笑非笑,“喜欢我?”
  
  叶凡知道这个人喝醉了,哪怕他神色平静,气息平稳,可那抹酡红早已经暴露一切。
  
   叶凡点点头,酒吧里嘈杂似乎在此刻离他远去了,他清晰地听到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。
  
  “走。”小哥一口干完杯里红酒,凑了过来,红唇在脸上亲了口。
 
       又轻又软。
  
  叶凡的手早已诚实地摸上口袋里的身份证。
  
  03
  
  这个迷乱的夜晚注定打破许多。
  
  疯狂的性事后,明明已累极,叶凡却丝毫睡意都没有,连浓浓的醉意似乎都在浓浓的热度中蒸腾。手指间夹着的烟静静燃着,看着虚虚飘起的烟雾,火星将灭时,他兀的一笑,捡起掉落在地的水晶纽扣。
  
  内心的桎梏仿佛猛地破开。
  
  他又点了根烟,吸了口,慢慢吐出烟圈。
  
  “嗯…”感觉到旁边的人有醒来的迹象,叶凡连忙把烟摁灭。
  
  看着躺在身边的人没过几秒又睡着了,叶凡不由松了口气,然后就是一愣。
  
  眉毛松了又皱,皱了又松,最后,叶凡啧了声,“真麻烦。”然后立刻躺下,死死缠住旁边人。
  
  不知过了过久,叶凡听见一声闷哼,然后旁边人动了,在他怀里挣扎几载,无果,最后一个手肘打来,逼得他不得不松了松手臂。
  
  感觉到他的身体渐渐离自己远去,叶凡心里突然升起一阵不甘心。
  
  他假装翻身,把人又压了回去,却很注意地把重心压在自己胳膊上。
  
  “可恶!”然后他就听见清醒的小哥哑着嗓子骂出声。
  
  叶凡内心微笑,觉得他可爱极了。
  
  小哥再次起身的时候,他没有再来一次翻身,哪怕被泄愤的小哥‘赏’了两脚,他也没有醒过来。
  
  小哥见状,终于满意地走了。
  
  床上的叶凡睁开眼睛,有点庆幸自己没有理智全失,好歹还帮他清理了下还上了药,不然他怎么办…
  
  他翻了个身,昨天干得太疯,各路道具都上了个遍…而且…他好像还没有用套…
  
  他又翻了个身,那么问题来了,他们成结了吗?
  
  他不记得了,当事人也跑了。
  
  一个死结。
  
  苦苦思索不得答案。
  
  算了,他最后坐起身,看着床头柜上的水晶纽扣,一笑,姬皓月,我们来日方长。
  
 

评论(4)

热度(12)